close

 

21st Century Breakdown.bmp  

「他們仍然是『年輕歲月合唱團』,但不同的是將會變得更強大」Mathew Cullen
說了這樣一段話 此內容將在MTV中播出。
Mathew Cullen導演在過去都分別指導過所有的MV。去年他在"Pork and Beans"
影片中在對於色調畫面的處理曾獲得不少讚揚,甚至還贏得了一座音樂錄影帶最佳拍
攝的葛萊美獎。

但當時他已經被指定擔任年輕歲月合唱團新單曲"Know Your Enemy"的導演 此單曲
為年輕歲月合唱團最被注目的專輯『21st Century Breakdown』中第一支單曲 可
以理解他是如此的緊張 因為與拍攝"Pork and Beans"比較之下是一件完全不同的事。

“喔!這真的是我拍攝過所有影片當中最龐大的一支MV。它有很多真的很廣的視覺效
果 因為我曾經試著搭配著這一首歌 然而真的是巨大的 ”Cullen說道。Cullen曾是製
作公司Motion Theory的創始者一員,另外他也曾幫華盛頓地下天團Modest Mouse
及樂壇才子Beck擔任剪輯工作。“更不必說年輕歲月合唱團是個令人驚嘆的樂團 一個
世界上最偉大樂團之一 而且更是深具意義的樂團之一。所以我只是進到音樂裡面 然後
試著把他們的精神帶進我的生活裡。

在上週於洛杉磯時,許多壓力的確都發生了。並不只是這是一個龐大的製作(在大部份
的拍攝,他同時使用了八台攝影機)而且Cullen和年輕歲月也只有一個工作天而已—他
強烈地表示「這真的是個冗長的一夜!」當MTV News與他進行訪問時,他才剛開始剪
輯《Enemy》一小片段而已 這些內容都將在4/24 超過250個MTV中及全球網路中播
出。當他興致勃勃地談話時,他仍是保持大部分的談話內容都緊緊的連結著這部MV 僅管
如此 我們還是盡可能地打聽些許來自於他本人的消息。“我們在洛杉磯鬧區進行拍攝—
在一個真實的城市中心— 拍攝內容即為年輕歲月合唱團的演出。”:完全沒有單獨一人
出現的畫面" Cullen如此說道。「在我所認知的歌詞裡,是以非常基礎式的方式詮釋 但
依舊是與這首歌的名稱相關 在我們創造的意境底下,表現出一種害怕的環境。」、「我
試著從鏡頭中反映出非常多的象徵性。從年輕歲月合唱團中的歌詞我看到了很多的影響
並且有帶有Banksy(街頭藝人)的意象”他持續地說著。」這也許聽起來沒有那麼多
但卻是含有很多的形象化。它將會帶給他們廣大的歌迷們一個全新的經驗,我的意思是
說,他們仍舊是年輕歲月合唱團,但將會變得更強大。

這些消息都是Cullen出自樂意透露出來的。但他也補充說明 他多花了一天的時間來拍攝
《story elements and pieces》這支MV,而年輕歲月他們也說「看起來很棒」並且
加工處理使它看起來”擁有無限的質感” 反映出一些美國土風舞的古典搖滾感覺(就好
比奇想樂團那樣的風格)。如今 他拍攝了這些片段 他只是將年輕歲月合唱團編輯的更有
價值 不再有壓力或是其他無謂的東西了。「我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確保年輕歲月合唱
團的表演被呈現出來。因為它是如此的偉大。」Cullen 如此說著。「這首歌是卓越的 這
張專輯是優秀完美的 而且年輕歲月合唱團是世界上偉大的樂團之一。我是非常期待將如
此般的音樂能夠引領每個人的生活裡」

超級期待的!~Green Day~Green Day~Green Day~Green Day~Green Day~Green Day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520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