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ritney Spears - If You Seek Amy.jpg 

Britney Spears 第三波主打單曲( If U Seek Amy )封面
原本以為會來首抒情主打Out From Under這首歌~沒想到
還是來首快歌 這首歌曲我也很喜歡很俏皮 MV也會在近期推出!


Ciara.png 



Love Sexy Magic是 Ciara 新專輯 Fantasy Ride 第二主打!
準備要放送到各大電台 這張專輯從去年暑假檔期一直延後到今
年 而主打單曲也換了又換 目前的這首歌曲我到覺得挺適合單主
打單曲 很喜歡這種節奏 也是很標準的Justin Timberlake式風格
這首歌曲很像是FutureSex/LoveSounds專輯當中的歌曲 只是
被拿了出來 不過還是蠻期待Ciara的全新出發 !

Kelly Clarkson - I Do Not Hook Up.jpg 

Kelly Clarkson 的全新第四張專輯All I Ever Wanted 即將發行在即
雖然網路上已經流出來的整張專輯 但是還是不減我對這張專輯的期待度
實說我已經聽完整張專輯了 也反覆聽了很多次 (但我還是有預購正版專輯)
專輯當中很多首好作品 第二主打單曲也已經確定囉 I Do Not Hook Up
這首歌曲原本是Katy Perry專輯當中未收錄發行的作品 反倒是被Kelly
拿來搶先推出 2種版本我都聽過 我還是喜歡Kelly 的詮釋方式 很過癮 !

Boom Boom Pow.png 

隨著Fergie結婚 黑眼豆豆今年即將再度復出 推出全新專輯
首支單曲Boom Boom Pow 已經完整推出 很有趣的一首歌
新專輯將預定在6月推出 期待MV趕快出來 !

ladygagaeheh.jpg 



今年的超級新人Lady GaGa 最近又推出了一首單曲 我已經分不清是第幾波了
但是卻是第5之推出的MV 也許在各國主打曲目各有不同吧 這首新單曲Eh Eh
也是專輯當我我相當愛的 一首非常雷鬼的分手歌曲 MV呢也已經上線囉 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520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